- 来宾网 - 来宾日报社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象州县应征青年在县人民医院体检       新青年“艺”起来 街舞公益课进校园       夏日送清凉 情暖环卫工       象州县妙皇乡青花梨喜获丰收       自治区及我市表彰一批“最美军嫂”       象州首个乡镇党校成立       象州:农机社会化服务为“双抢”提速       象州县积极开展扶贫成果宣传       我市召开年中工作暨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       市政协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我市通过自治区卫生城市复审现场技术评估       广西公布2020年上半年事故多发10大路段,来宾的是...       武宣县进行2020年秋季征兵体检       柑普茶助农脱贫致富       黄皮果助农增收       兴宾区: 早稻披上“金黄衣” 田野奏响“丰收曲”       武宣争创全国科普示范县       武宣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武宣:家园更靓 乡村更美       来宾:打牢发展基础 助力经济腾飞       广西全力冲刺易地扶贫搬迁任务       武宣武兰村获评“广西少数民族特色村寨”       龙从作业区一期工程预计2022年投产       来宾9节目亮相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       59个名额!广东茂名幼师“金秀班”招生啦       这样填报志愿成功率更高       高中志愿填报二次演练29日下午6点截止       我市高中今年计划招生18120人       忻城将投巨资打造新型城镇化和康养产业       30家央企与广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中签约项目78个总投资5496亿元       我市将调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状况       驻桂全国、自治区人大代表莅市开展年中专题调研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重大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就这么干”       广西高考分数线公布!       城区公办幼儿园今秋将招新生840人(附招生区域图)       我市召开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二季度督查情况反馈暨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电视电话会       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工作座谈会及三江口港产城新区总体规划(修编)汇报会       驻地官兵无偿献血迎“八一”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来宾站落幕

作者: 黄文媚 唐毅 文/图     来源: 来宾网-来宾晚刊     时间: 2020-08-03

声乐展演现场,小选手一展歌喉。

器乐展演现场。(黄光荧 摄)

来宾网-来宾晚刊讯(记者 黄文媚 唐毅 文/图)8月1日,第四届“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来宾站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声乐类46个节目、器乐类26个节目分别获得金奖和特金奖,参与这些节目的选手可直接晋级全国总展演。

此次展演由中央音乐学院主办,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广西组委会、来宾日报社、来宾市群众艺术馆、来宾市儿童音乐学会联合承办,旨在全面提高我市青少年的音乐素养,展现青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展示校外艺术教育的成果。经过前期报名,参赛选手共计181人,节目168个。

当天,展演分声乐、器乐两个分会场进行。在声乐展演现场,100多名怀揣音乐梦想的青少年身着演出服装,在绚丽的舞台上一展歌喉,展现音乐的魅力。展演内容涵盖少数民族歌曲、山歌、流行音乐等,类型多样,小选手信心十足,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难得的视听盛宴。

位于来宾书城的器乐展演现场也精彩不断,选手通过自己擅长的器乐演绎各种音乐风格,有架子鼓、钢琴、小提琴、古筝等,旋律或悠扬婉转,或激昂奋进,或俏皮可爱,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通过这次比赛,希望我儿子以后在舞台上更加自信。”看着儿子在舞台上的表演,家长罗信善说,名次不重要,孩子能得到锻炼就好。

经过紧张角逐,声乐类46个节目和器乐类26个节目分别获得金奖、特金奖,这些节目的选手将直接晋级全国总展演。晋级全国展演的选手均可参加中央音乐学院的专业培训课程和音乐讲座,还可获国内外音乐专家面对面指导,距自己的音乐梦想更近一步。

评委罗杰夫说,这次比赛发现了不少来宾好苗子,希望晋级的选手珍惜机会,接下来跟着老师好好学习,继续成长。

 

 
 
编辑: 欧承开
32.4K
 
 
 
 
 
三江口港产城新区总体规划(修 ...
农生文雷应敏分别带队开展八一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我市上半年推动经济稳步发展
桂中绽放文明花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