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2020来宾冬季汽车展销会开幕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农生文到兴宾区、市工业园区开展“奋战70天攻坚四季度”督导调研       市检察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宣讲团继续开展宣讲活动       宪法宣传进乡村       航空知识进校园       海升沃柑丰收在望       本榨季糖料蔗生产机械化作业补贴达445万       广西大病保险最高可报销50万元       城区321辆公交车接受上门“体检”       蒙古国的爱心羊肉“到货”啦       3项目喜获全国全区大奖       自治区宣讲团到忻城宣讲       企校“牵手”解决用工难题       雷应敏带队开展巡河并督导检查河道“四乱”整治工作       
 
 

我市启动抗疫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作者: 谢仁凤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时间: 2020-12-15

 

来宾网--来宾日报讯(记 者 谢仁凤)12月14日上午,市总工会举行2020年市级抗疫一线职工专项疗休养活动启动仪式,首批50名来自医疗系统、警务系统和社区的抗疫一线优秀职工乘车前往象州进行集中疗休养。

“非常感谢市总工会安排的疗休养活动,这既是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更是对我们的激励和鞭策。”市妇幼保健院护士覃媚说,医务工作者身处抗疫一线,没有周末和节假日,还要面对感染的风险,压力非常大。这次疗休养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也得到了身心上的一次放松。

其他参加本次疗休养活动的职工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好休整,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和拼搏的精神,继续在岗位上做好工作,为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始终奋斗在抗疫和复工复产一线。通过本次疗休养活动,不仅有效缓解了前阶段抗击疫情连续作战的紧张气氛和工作压力,进一步激发抗疫一线职工的积极性,还为不同行业、岗位之间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据了解,市总工会计划组织市、县两级共230多名抗疫一线职工,分5批参加疗休养活动,未来还将陆续开展专项常态化的疗休养活动。

 
 
编辑: 兰秋妮
 
 
 
 
 
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南京举行202...
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深入来宾调研
来宾市稳中求进推动工业高质量 ...
我市全力推进三江口新区发展综述
自治区宣讲团到武宣宣讲五中全 ...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