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黄泥鼓之恋》在金秀成功展演       扫黑除恶宣传进乡村       冲刺“十三五”收官之战 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忻城申报“中国土司文化之乡”迎来专家组评审       绿色建筑新材料产业集群“茁壮成长”       城市“小疙瘩”何时铲除?       市区新增一家“二甲”综合医院       3家企业获评AAA级劳动关系和谐单位       讲好脱贫故事 传递攻坚精神       提高执法技能  助力蓝天保卫战       糖博会在邕举行 来宾产品受青睐       我市举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业务培训班       宣讲报告“解渴”又鼓劲       来宾3家单位获评国家级示范单位       合山召开“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现场推进会       合山部署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       武警来宾支队举行晋升(授予)警衔仪式       专家技术双下沉 看病就在家门口       来宾数字经济未来可期       我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初显成效       
 
 

农生文出席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会

作者: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时间: 2020-12-24

来宾网--来宾日报讯(记 者 陈千立 通讯员 潘 毅)12月23日,市关工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通报2020年工作和2021工作要点。市委书记农生文出席会议,并为市关工委颁发“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牌匾。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开展了“百老进百校”铸魂护航活动、送法进校园、志愿服务、“五老”关爱等活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及关爱困境儿童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市关工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和业务工作培训,使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今年,市关工委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覃月业、罗胜奇两位同志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强调,市关工委要全面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形势,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抓好“百老进百校”铸魂护航工作,探索发挥“五老”优势新样板,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以党建带“关建”,深入推动“五老”关爱工程和队伍建设,切实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农毅,市关工委名誉副主任石月娟出席会议。

 
 
编辑: 兰秋妮
 
 
 
 
 
讲好脱贫故事 传递攻坚精神
农生文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全市工业推进会在象州召开
我市全面启动新一轮村(社区) ...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