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我市警方重拳扫毒成效显著       来宾市护理学会成立       来宾市第三次少代会召开       我市启动抗疫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乘风破浪 逆流争先       2020来宾冬季汽车展销会开幕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农生文到兴宾区、市工业园区开展“奋战70天攻坚四季度”督导调研       市检察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宣讲团继续开展宣讲活动       宪法宣传进乡村       航空知识进校园       海升沃柑丰收在望       本榨季糖料蔗生产机械化作业补贴达445万       广西大病保险最高可报销50万元       城区321辆公交车接受上门“体检”       蒙古国的爱心羊肉“到货”啦       3项目喜获全国全区大奖       自治区宣讲团到忻城宣讲       企校“牵手”解决用工难题       雷应敏带队开展巡河并督导检查河道“四乱”整治工作       
 
 

诵党史故事 传红色基因

作者: 曹 汐     来源: 来宾网--来宾晚刊     时间: 2020-12-16

党史故事诵读展演。

来宾网--来宾晚刊讯(记 者 曹 汐 文/图)12月14日,由中共来宾市委党史研究室、中共兴宾区委党史办公室等单位主办的来宾市“学习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故事诵读暨民族团结、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在来宾市新华书城举行,近百名党员干部、师生和市民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党史专题片、平安来宾扫黑除恶宣传片、诵读党史故事、参观红色书吧、发放民族团结宣传资料等形式,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建设史“四史”教育。

来自市第八中学高二年级的学生谢流芳以《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题,为观众带来了一段声情并茂的朗诵,并获得诵读活动一等奖。“希望红色基因能代代相传,我也会和身边的同学、朋友、家人一起传颂红色文化。”她说。

据悉,开展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群众不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为推进民族团结、建设平安来宾添砖加瓦。

 

 
 
编辑: 兰秋妮
 
 
 
 
 
我市警方重拳扫毒成效显著
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南京举行202...
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深入来宾调研
来宾市稳中求进推动工业高质量 ...
我市全力推进三江口新区发展综述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