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手机App管控秸秆焚烧点       近郊蔬菜直供市民餐桌       我市多管齐下严防一氧化碳中毒       金秀局地现雾凇 瑶山秒变“雪世界”       我市警方重拳扫毒成效显著       来宾市护理学会成立       来宾市第三次少代会召开       我市启动抗疫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市级政府机关集中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李冠才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时间: 2020-12-17

 

来宾网--来宾日报讯(记 者 李冠才)12月16日上午,我市举行宣讲报告会,组织市民宗委、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等29个市级政府机关部门和单位的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由市宣讲团成员、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张建华作宣讲。张建华从深刻认识我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入手,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就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宣讲重点突出、内容详实,为大家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启发和辅导。

与会的干部职工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结合工作抓实抓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 兰秋妮
 
 
 
 
 
我市全面启动新一轮村(社区) ...
我市警方重拳扫毒成效显著
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南京举行202...
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深入来宾调研
来宾市稳中求进推动工业高质量 ...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