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合山市举行新闻发布会:诠释中共合山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       疫情防控不放松 应急演练促提升       让蓝天绿水青山常在       来宾部署推进“桂惠贷”政策实施       我市人大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       
 
 

小腐竹 大产业

作者: 李冠才     来源:     时间: 2021-01-24

“冬天是腐竹的销售旺季,春节前订单增多,我们正在加班加点地生产。”1月21日,记者走进位于市工业园区的广西思家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忙着赶制腐竹。经过选豆、浸泡、磨浆、煮浆、腐竹成型、烘干、切断、称重、包装等一系列工序后,包装好的腐竹将被销往全国各地。

据悉,广西思家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豆制品生产、加工、研发创新为一体的新型企业,目前该公司采用全套先进设备生产腐竹,并严格管控食品安全关。去年6月正式投产以来,该公司提供了较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图为工人将刚捞起的腐竹归集起来,送往烘干室烘干。 (来宾网--来宾日报记者 李冠才 摄影报道)

 

 
 
编辑: 兰秋妮
 
 
 
 
 
逐梦沃野奏丰歌
自治区党委、政府在南宁召开全 ...
我市重大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召开 ...
农生文到武宣开展“奋战一季度 ...
我市召开四级书记“话党建 谈发...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