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广泛宣传引导 筑牢防疫防线       发展路上党旗红       跑出发展“加速度” 提振信心开新局       高新区一孵化基地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       露天焚烧果树病枝 监控发现罚款1900元       严防榨季秸秆焚烧“抬头” 24小时巡查守护“来宾蓝”       加强防疫检查 保障旅客出行       排查安全设施 确保道路畅通       三江口森林工业城: 全力延伸“林业+”产业链       我市烟草市场清理整顿成效显著       市工业园区6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全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落实为历年最高水平       
 
 

市政府集体约谈被巡察部门单位负责人

作者: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时间: 2021-01-31

 

来宾网--来宾日报讯(记 者 何彩威)为进一步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扎实推动市委第十轮巡察政府部门反馈问题整改,1月28日,市政府集体约谈被巡察部门单位负责人。市长雷应敏在会上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立行立改,以本轮巡察整改落实为契机,把解决巡察整改发现的问题作为推动工作、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扎实措施,做到快改真改严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针对市委巡察政府部门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逐条逐项认真分析,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雷应敏指出,这次集体约谈是为了再敲一敲思想认识,再剖一剖问题根源,再捋一捋整改措施,再督一督整改进度,确保对巡察反馈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把市委巡察所反馈的问题逐条逐项整改到位。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部门提高工作质量、改进方式方法、规范工作流程、增强工作能力的契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雷应敏强调,要把整改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做法固化下来、坚持下来,形成全面从严管理常态机制。要按照规范化、制度化的要求,把整改显性问题与隐性问题、立行立改与长效机制建设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建立完善制度,建立治根本、管长远的制度体系,从根本上铲除滋生问题的土壤。要举一反三,注重从“面”上挖掘“根”上问题,从单个问题中发现共性问题,不断细化标准,细化规定,对已经解决的问题要加强跟踪管理,坚决防止问题变异反弹,巩固好巡察整改成效。

 
 
编辑: 兰秋妮
 
 
 
 
 
全市传达贯彻全区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施良策 稳就业 惠民生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逐梦沃野奏丰歌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