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小腐竹 大产业       武宣: “四项机制”管严用好驻村干部       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税务工作会议       建言献策同绘振兴宏图       
 
 

2021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 2021-01-25

 

来宾网--晚刊讯(记 者 曹 汐 通讯员 谭艳艳)“目前,我市餐厨垃圾处理中心已投入试运行。”1月22日,来宾市2021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来宾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朗忠彬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此次推进会主要通报我市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同时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2020年,我市新增分类投放容器3881个。目前,我市示范片区、公共机构、公共场所等地共投放生活垃圾分类桶约7400个,分类收集站(垃圾桶站)61个;在原有基础上改造、统一各类运输车辆标识149辆,为实现我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当天,参会人员还参加了2021年推进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视频例会,会议通报了全区2020年第四季度生活垃圾工作测评情况及2020年度生活垃圾分类测评结果。其中,我市获全区2020年第四季度生活垃圾工作测评第九名,全区2020年度生活垃圾分类测评第七名。

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各县(市、区)垃圾分类办代表及兴宾区城北街道办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 兰秋妮
 
 
 
 
 
逐梦沃野奏丰歌
自治区党委、政府在南宁召开全 ...
我市重大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召开 ...
农生文到武宣开展“奋战一季度 ...
我市召开四级书记“话党建 谈发...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