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小腐竹 大产业       武宣: “四项机制”管严用好驻村干部       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税务工作会议       建言献策同绘振兴宏图       
 
 

我市4家企业获批“桂惠贷”2230万元

作者:     来源:     时间: 2021-01-25

 

来宾网--晚刊讯(记者 韦海臣 通讯员 王兰兴)1月22日,记者从市科技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2021年度科技创新工作培训班获悉,截至2021年1月22日,我市恒达电机、德福特等4家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已获批“桂惠贷(科创贷)”2230万元,财政贴息3%。

据悉,2020年我市共有17家企业通过高企认定(复审)备案,高企保有量达44家,同比增长22.22%;新增自治区瞪羚企业2家,实现我市瞪羚企业零突破。

此次培训通过图文、政策、实例相结合的方式,对2021年度高企认定申报、“桂惠贷(科创贷)”、全社会研发投入(R&D)归集、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本次培训还设立政金企对接区域,各银行的融资专员现场解答企业办理“桂惠贷(科创贷)”流程。

本次培训,市本级设置主会场,各县(市、区)分别设置分会场观看培训视频,全市共143名科技工作者参加培训。

经过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对科技、金融等有关政策有了深入了解,今后会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助推科技创新工作。

 
 
编辑: 兰秋妮
 
 
 
 
 
逐梦沃野奏丰歌
自治区党委、政府在南宁召开全 ...
我市重大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召开 ...
农生文到武宣开展“奋战一季度 ...
我市召开四级书记“话党建 谈发...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