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广泛宣传引导 筑牢防疫防线       发展路上党旗红       跑出发展“加速度” 提振信心开新局       高新区一孵化基地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       露天焚烧果树病枝 监控发现罚款1900元       严防榨季秸秆焚烧“抬头” 24小时巡查守护“来宾蓝”       加强防疫检查 保障旅客出行       排查安全设施 确保道路畅通       三江口森林工业城: 全力延伸“林业+”产业链       我市烟草市场清理整顿成效显著       市工业园区6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全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落实为历年最高水平       
 
 

我市2021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时间: 2021-01-31

 

来宾网--来宾日报讯(记 者 曹 汐)1月29日,由市商务局主办的“天下来宾·欢乐购”2021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并持续到2月18日。主持人携商家一起出镜推介年货,年货优良的品质和实惠的价格吸引了广大市民和网友的互动。

据悉,参与此次网上年货节的商家有:全兴楼、来宾市新润发商贸有限公司、来宾市中汇大洋投资有限公司、中石化来宾分公司、鸿宾楼食府、中石油来宾分公司、产投来宾北站特色产品超市等。(以上商家年货节大礼包详情见第4版,市民可扫码或电话订购,年货直运到家。)

市商务局局长梁天喜表示,该局将大力督促参与活动的线上线下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群众消费安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活动期间我市还将开展“桂品直播带货”活动。依托广西电商行业协会举办线上柑橘节,在象州县开设直播,通过阿里巴巴、拼多多、京东、抖音、一亩田等电商平台,开拓柑橘的线上销售渠道。

 
 
编辑: 兰秋妮
 
 
 
 
 
全市传达贯彻全区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施良策 稳就业 惠民生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逐梦沃野奏丰歌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