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广泛宣传引导 筑牢防疫防线       发展路上党旗红       跑出发展“加速度” 提振信心开新局       高新区一孵化基地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       露天焚烧果树病枝 监控发现罚款1900元       严防榨季秸秆焚烧“抬头” 24小时巡查守护“来宾蓝”       加强防疫检查 保障旅客出行       排查安全设施 确保道路畅通       三江口森林工业城: 全力延伸“林业+”产业链       我市烟草市场清理整顿成效显著       市工业园区6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全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落实为历年最高水平       
 
 

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作者: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时间: 2021-01-31

 

来宾网--来宾日报讯(记 者 陈千立)1月29日,我市举行2021年“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总投资达122.5亿元的25个项目实现开工、竣工。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竣工活动项目共25项,总投资达122.5亿元,2021年计划投资16.5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20项,总投资111.8亿元;竣工投产项目5项,总投资10.7亿元。开竣工项目涵盖新材料、碳酸钙、矿业生产、木材加工等多个领域。本次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主会场设在武宣县黔西工业园内,广西浩江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现场,其他县(市、区)、市工业园区(来宾高新区)设分会场,主会场活动和分会场活动同时举行。

2020年,我市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狠抓招商引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市重大项目投资实现了快速增长,完成投资增长20.3%,增速排全区前列,固投实现增长16.5%,列全区第2位,实现新开工128个,实现竣工71个。下一步,我市将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抢占先机、争取主动,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奋战一季度,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和明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项目开竣工。

 
 
编辑: 兰秋妮
 
 
 
 
 
全市传达贯彻全区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施良策 稳就业 惠民生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逐梦沃野奏丰歌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