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武宣扎实推进水运工程项目建设       凝聚共识提士气 尽显责任与担当       各抒己见出良方 群策群力话发展       政协象州县九届六次会议闭幕       象州县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       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我市2021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市政府集体约谈被巡察部门单位负责人       平安来宾建设暨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电视电话会

作者: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时间: 2021-02-01

 

来宾网--来宾日报讯(记 者 谢仁凤)1月29日,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研究部署我市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世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1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及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抢抓新发展机遇,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着力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着力提升人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着力推进文化旅游新高地建设,着力提高传播能力和文化交流水平,着力推进具有强大凝聚力、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着力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象州县、武宣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来宾日报社分别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编辑: 兰秋妮
 
 
 
 
 
全市传达贯彻全区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施良策 稳就业 惠民生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逐梦沃野奏丰歌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