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武宣扎实推进水运工程项目建设       凝聚共识提士气 尽显责任与担当       各抒己见出良方 群策群力话发展       政协象州县九届六次会议闭幕       象州县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       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我市2021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市政府集体约谈被巡察部门单位负责人       平安来宾建设暨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油菜花开春来早

作者:     来源:     时间: 2021-02-01

随着“立春”节气临近,我市气温逐渐回暖,各县(市、区)的油菜花纷纷“凑热闹”,竞相开放。放眼望去,一片片金黄色的油菜花盛开在村落旁、青山脚、河流边,与本地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峰丛相映成趣,俨然一幅中国写意山水油画。据了解,我市各地油菜花将在春节前后达到盛花期。图为1月30日,记者在忻城县古蓬镇东岸村一带拍摄到的油菜花海。(晚刊记者 李冠才 摄影报道)

 

 
 
编辑: 兰秋妮
 
 
 
 
 
全市传达贯彻全区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施良策 稳就业 惠民生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逐梦沃野奏丰歌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