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11月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略有回落       市级政府机关集中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我市决定奖励50家工业企业       驻桂全国、自治区人大代表开展年终集中视察       全市工业推进会在象州召开       大型彩调剧《儿子》来宾首演       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三明探索与实践       三明医改新见闻       手机App管控秸秆焚烧点       近郊蔬菜直供市民餐桌       我市多管齐下严防一氧化碳中毒       金秀局地现雾凇 瑶山秒变“雪世界”       我市警方重拳扫毒成效显著       来宾市护理学会成立       来宾市第三次少代会召开       我市启动抗疫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两百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动工

作者: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时间: 2020-12-20

 

来宾网--来宾日报讯(记 者 张朝广)12月18日,东方希望集团(来宾)现代化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开工仪式,在兴宾区迁江镇印山村举行。当天,该项目的印山村猪种繁殖场正式开工,标志着来宾畜牧2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东方希望集团(来宾)现代化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规划投资40.3亿元,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一体化建设理念、体系化生猪养殖管理,配套建设饲料、有机肥、屠宰加工等,形成生猪养殖上下游一体化产业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出栏200万头生猪。

印山村猪种繁殖场作为东方希望集团(来宾)现代化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的一部分,采用“企业+合作社+农户”产业化经营模式,计划建成1.5万头种猪场,每年将提供近30万头仔猪,可直接提供100个就业岗位。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来宾畜牧结构,推动畜禽养殖可持续发展,推动来宾生猪生态养殖水平和生猪养殖安全提档升级,稳定生猪生产,满足市场需求,促进企业增产、农民增收。

副市长邓应文宣布项目开工并为项目奠基。

 
 
编辑: 兰秋妮
 
 
 
 
 
全市工业推进会在象州召开
我市全面启动新一轮村(社区) ...
我市警方重拳扫毒成效显著
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南京举行202...
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深入来宾调研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