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武宣扎实推进水运工程项目建设       凝聚共识提士气 尽显责任与担当       各抒己见出良方 群策群力话发展       政协象州县九届六次会议闭幕       象州县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       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我市2021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市政府集体约谈被巡察部门单位负责人       平安来宾建设暨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农生文雷应敏带队到自治区发改委汇报工作

作者: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时间: 2021-02-01

 

来宾网--来宾日报讯(记者 何彩威 通讯员 覃强)1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农生文、市长雷应敏带领市发改委、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相关人员赴自治区发改委,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十四五”重大项目建设等具体工作,与自治区发改委汇报对接和座谈,争取更大支持。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发改委主任刘宏武出席对接座谈会。

农生文、雷应敏感谢自治区发改委长期以来对来宾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产业发展、项目推进、重大民生事项等方面的鼎力支持。农生文、雷应敏表示,下一步,来宾将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希望自治区发改委能够在政策落实、项目支持、资金争取等方面一如既往地给予来宾帮助和支持,推动来宾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

对接座谈中,我市向自治区发改委汇报了2020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总体目标和发展思路以及需要支持的相关事项。自治区发改委针对我市提出的三江口开放开发、“十四五”区域协调试点、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事项,逐一进行了回应,并对相关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宏武表示,一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来宾市党政班子的不懈努力下,来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喜成绩,主要经济指标实现进位提升,有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来宾市“十四五”规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未来五年发展潜力巨大。自治区发改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来宾市各项工作,给予全方位倾斜支持。希望来宾市进一步挖掘自身资源禀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开拓奋进、加快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自治区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潘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和明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 兰秋妮
 
 
 
 
 
全市传达贯彻全区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施良策 稳就业 惠民生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逐梦沃野奏丰歌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