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武宣扎实推进水运工程项目建设       凝聚共识提士气 尽显责任与担当       各抒己见出良方 群策群力话发展       政协象州县九届六次会议闭幕       象州县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       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我市2021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市政府集体约谈被巡察部门单位负责人       平安来宾建设暨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严查乱倒建筑垃圾 确保市容整洁卫生

作者:     来源:     时间: 2021-02-01

 

晚刊讯(记 者 曹 汐)当前,随着来宾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乱倒建筑垃圾的现象时有发生。1月27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近年来,该局持续开展建筑垃圾清理整治行动,加大对乱堆乱倒建筑垃圾行为的巡查和处罚力度,全力维护城市环境的干净整洁。

当天上午,市市容环境卫生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在城南新区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一辆未采取覆盖措施的农用后推车正在运输建筑垃圾,当即向市建筑垃圾联合整治工作组报告。市建筑垃圾联合整治工作组接报后,迅速前往现场处理。目前,涉嫌乱堆乱倒垃圾的2辆车已被扣回停车场,并开具调查通知和暂扣单。

据了解,今年以来,城管部门共巡查发现未采取扬尘防治措施、道路遗撒、随意倾倒建筑垃圾违规行为10起。其中,已立案处罚7起,剩下3起即将进入立案查处程序。

市市容环境卫生保障中心渣土管理科科长周祖新告诉记者,他们每天都会安排人员在市城区主次干道巡查,一旦发现违规倾倒、运输建筑垃圾行为,将立即报告执法部门。

市城市管理规划建设执法支队支队长黄克飞表示,该支队将继续加大对乱堆乱倒建筑垃圾行为的监管力度,坚决遏制此类违法行为发生。同时,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相关法规,共同爱护城市环境,个人或单位产生的建筑垃圾应运输至相应的垃圾收运点进行处置。

 
 
编辑: 兰秋妮
 
 
 
 
 
全市传达贯彻全区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施良策 稳就业 惠民生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逐梦沃野奏丰歌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