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武宣扎实推进水运工程项目建设       凝聚共识提士气 尽显责任与担当       各抒己见出良方 群策群力话发展       政协象州县九届六次会议闭幕       象州县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       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我市2021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市政府集体约谈被巡察部门单位负责人       平安来宾建设暨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春节高速免费错峰预防拥堵

作者:     来源:     时间: 2021-02-01

 

晚刊讯(记者 杨宇婷 通讯员 伍陈斯)1月30日,记者从柳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来宾分公司获悉,今年春节假期,全国高速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届时,往返来宾是否会堵车?如何避开车流高峰?

今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段为2月11日0时至17日24时,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通行车辆为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受疫情影响,预计2021年春运总体流量会有所减少,节前客货车流相对集中,节后返程较为分散且以客车为主。”来宾分公司来宾东收费站站长欧阳艳滨表示,节前进出来宾城区的两个主要高速公路收费站(来宾东收费站、来宾北收费站)预计在2月3日

至10日迎来车流高峰,节后2月13日至22日预计会出现返程小高峰。根据往年春运车流量分析,预计2月10日来宾北收费站、来宾东收费站有可能全天出现车流高峰。

对此,该公司给出来宾东收费站拥堵绕行方案:来宾往返南宁、马山、迁江、武宣、宾阳、小平阳、寺山等地的车辆,在遇到拥堵时,可选择在来宾南收费站上下高速公路;来宾往返柳州、凤凰等地的车辆,直接在来宾北收费站上高速公路。

欧阳艳滨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前可通过地图导航和广播电台了解沿途交通情况。此外,车辆发生故障或轻微事故时,牢记九字真经——“遇事故、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编辑: 兰秋妮
 
 
 
 
 
全市传达贯彻全区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施良策 稳就业 惠民生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逐梦沃野奏丰歌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