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建立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       我市部署城乡环境治理及烟花爆竹禁燃禁销工作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市委召开2020年度县(市、区)党委书记和市直党(工)委、党组书记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驻市政务服务中心户籍服务大厅撤销

作者:     来源:     时间: 2021-02-03

 

来宾网--晚刊讯(记 者 曹 汐)“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证件?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吗?”2月1日,记者在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户口办证窗口看到,户籍民警正在耐心指导群众办理相关业务。据了解,今年1月26日起,市公安局正式撤销驻来宾市政务服务中心户籍服务大厅,市民可前往城区相关办证点办理业务。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前在原大厅办证但还未领取相关证件的群众,可前往兴宾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领取。来宾市区需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群众,可到城中、城北、城西、来华4个派出所办理,窗口办公时间为8:00-12:00、15:00-18:00。另外,兴宾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公安窗口,除可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外,还可办理居民身份证和边境管理区通行证,窗口办公时间为9:00-12:00、13:30-16:30。

市公安局户政管理支队民警温馨提示,更换居民身份证的群众需提供旧身份证,身份证丢失补办的,可携带户口本或公安机关认证的其他有效证件到窗口办理新证。

 
 
编辑: 兰秋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搭建新班子 聚力新征程
全市传达贯彻全区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施良策 稳就业 惠民生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