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政协兴宾区四届六次会议闭幕       兴宾区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       低保户无力收果  志愿者帮忙采摘       春节高速免费错峰预防拥堵       严查乱倒建筑垃圾 确保市容整洁卫生       整治环境迎新春 干干净净过大年       我市2万余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       油菜花开春来早       2021年广西文化进万家活动在象州启动       党旗引领激发铝产业新动能       自治区绩效考评核验组莅市核验       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电视电话会       自治区广电局调研组莅市调研       农生文雷应敏带队到自治区发改委汇报工作       搭建新班子 聚力新征程       武宣扎实推进水运工程项目建设       凝聚共识提士气 尽显责任与担当       各抒己见出良方 群策群力话发展       政协象州县九届六次会议闭幕       象州县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       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我市2021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市政府集体约谈被巡察部门单位负责人       平安来宾建设暨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农生文主持

作者: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时间: 2021-02-02

来宾网--来宾日报讯(记 者 何彩威)2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农生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审议《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报告》;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健全落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长效机制的意见》,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传达学习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针对2021年工作,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扎实做好“十三五”时期经验总结工作,把准方向、找准重点,着力补齐工作短板、解决突出问题、全面排查廉政风险,进一步加强以案促改工作,持续巩固扩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依据。当前我国已进入新发展阶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一步健全落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长效机制,是务实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奋力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有力保证。

会议强调,落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和直接体现。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健全落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长效机制的意见》,认真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面准确领会,把精神实质吃透,把核心要义搞准。市委常委要带头参悟透、领会好,在各自分管领域抓好学习贯彻。要立足来宾实际,深入研究务实、精准、管用的落实举措,实行清单管理,改进督查检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部署要求在来宾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穿全年的鲜明主线,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为来宾“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着力提高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政法工作、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来宾市直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兰秋妮
 
 
 
 
 
搭建新班子 聚力新征程
全市传达贯彻全区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施良策 稳就业 惠民生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