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武宣扎实推进水运工程项目建设       凝聚共识提士气 尽显责任与担当       各抒己见出良方 群策群力话发展       政协象州县九届六次会议闭幕       象州县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       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我市2021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市政府集体约谈被巡察部门单位负责人       平安来宾建设暨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低保户无力收果  志愿者帮忙采摘

作者:     来源:     时间: 2021-02-01

志愿者帮忙采摘沙糖桔。(张胜才供图)

晚刊讯(记 者 黄文媚)“还好有志愿者帮忙,我才能按时摘果给收购商。”昨日,在金秀瑶族自治县桐木镇峰贵村,梁贤森家的3亩沙糖桔顺利采摘完毕,对于志愿者的帮助,梁贤森难掩感激之情。

梁贤森是村里的低保户,身患残疾,无妻无儿,与年迈的父亲和弟弟相依为命。梁贤森家种有3亩沙糖桔,仅靠弟弟一人打理,眼看着请不到工人摘果,无法按时卖给收购商,他心急如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金秀头排镇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张胜才得知后,立即在微信群里发出倡议,号召爱心人士帮梁贤森摘果,得到其他志愿者的积极响应。

当天一早,10多名志愿者来到梁贤森家的果地,帮忙采摘沙糖桔。摘果、运果……志愿者的到来,让果园顿时热闹起来。一个上午的时间,志愿者将沙糖桔全部采摘完毕。“能够帮助果农渡过难关,我们觉得很开心。”张胜才说,梁贤森是爱心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之一,经常参加协会组织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这次他遇到困难,大家毫不犹豫伸出援手。

“我正愁着家里的沙糖桔没摘完,所以前几天向朋友随口提了一句,没想到大家马上来帮忙。”看着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梁贤森很感动,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帮助更多人。

 

 
 
编辑: 兰秋妮
 
 
 
 
 
全市传达贯彻全区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施良策 稳就业 惠民生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逐梦沃野奏丰歌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