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挂灯笼 年味浓       除夕至初一城区公交有调整       来宾警方查处“跑分团” 牵出30亿元大案       我市开展欠薪问题集中接访活动       街头年味浓  市民购物忙       春节近 送“桔”祥       服务区唱响“春运曲”       库区移民喜领春联       象州白石村: 米饼香又甜 产值百万元       我市多地发布森林“禁火令” 严禁携带火种和易燃易爆物进山       中国共产党来宾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乃学到我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农生文雷应敏等市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凝聚“工业强市”共识 全力做大做强工业       我市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我市开展节前文化旅游市场集中整治       环境卫生大整治“擦亮”城市迎新年       李富灵: 修好路再回家       杨雪萌: 第一次外地过年       盛静雯: 家人平安就是福       张成林: 过年我在岗       驻市政务服务中心户籍服务大厅撤销       来宾工会系统慰问外来务工人员       市市场监管局建立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       我市部署城乡环境治理及烟花爆竹禁燃禁销工作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农生文雷应敏等市领导继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 2021-02-07

来宾网--来宾日报讯(记 者 陈千立 张朝广 李冠才 谢仁凤 通讯员 覃 贞)金鼠辞旧岁,福牛迎春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农生文、市长雷应敏等市领导连日来继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高层次人才等送去节日的祝福。

2月5日,农生文率队赴柳州市,亲切看望慰问了住柳州的我市离退休老干部,为老干部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问候和新春佳节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您平时身体怎么样?”“您一定要保重身体,有困难我们想办法帮您解决。”在原柳州地区行署大院离退休老干部杜琴家里,农生文与杜老促膝长谈,拉起家常,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向她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祝愿。杜琴生于1929年,16岁就投身革命事业,曾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建设新中国等多个战线上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

看到年过九旬的杜老精神矍铄、乐观开朗、十分健谈,农生文十分高兴。他说,杜老作为新中国成立前就入党的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国家不会忘记老前辈为推动民族解放、实现国家富强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我们要把老前辈不畏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慰问中,农生文还向杜老介绍了去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嘱咐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地尊重、关心、爱护老干部,用心、用力、用情做好老干部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让老干部安享晚年。

2月5日,雷应敏率队到柳州市,看望慰问我市退休老干部王松胜,向他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王松胜家中,雷应敏与王松胜促膝谈心,一起回忆工作的点点滴滴,感谢他多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也希望他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雷应敏还叮嘱相关部门,要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农毅一同参加慰问。

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庞标益带队慰问住柳州、来宾的离退休老干部。

当天,庞标益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韦诚凡、丁巨实、卢运逸、蓝凡华、黄文龙等老干部。庞标益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以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来宾的经济社会建设。庞标益嘱咐随行有关部门同志,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市领导陈子建、龚铮铮、黄锡萍一同参加慰问。

2月2日,市政协主席韦文晋先后来到老干部钟扬声、毛裕玲、韦加和、石月娟、张世华、凌尔健,以及高层次人才黄怀芳、覃尚猷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韦文晋感谢老干部和高层次人才对全市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继续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市领导黄世芳、朱柱伟、邓应文一同参加慰问。

 
 
编辑: 兰秋妮
 
 
 
 
 
中国共产党来宾市第四届纪律检 ...
中共来宾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 ...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搭建新班子 聚力新征程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