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我市召开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部署会议       农生文雷应敏等市领导继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市委副书记吴晓丽带队到兴宾区调研       来宾东盟国际木材产业园首批6项目开工       广西推进质量强桂工作       中国共产党来宾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挂灯笼 年味浓       除夕至初一城区公交有调整       来宾警方查处“跑分团” 牵出30亿元大案       我市开展欠薪问题集中接访活动       街头年味浓  市民购物忙       春节近 送“桔”祥       服务区唱响“春运曲”       库区移民喜领春联       象州白石村: 米饼香又甜 产值百万元       我市多地发布森林“禁火令” 严禁携带火种和易燃易爆物进山       中国共产党来宾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乃学到我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农生文雷应敏等市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凝聚“工业强市”共识 全力做大做强工业       我市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我市开展节前文化旅游市场集中整治       环境卫生大整治“擦亮”城市迎新年       李富灵: 修好路再回家       杨雪萌: 第一次外地过年       盛静雯: 家人平安就是福       张成林: 过年我在岗       驻市政务服务中心户籍服务大厅撤销       来宾工会系统慰问外来务工人员       市市场监管局建立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       我市部署城乡环境治理及烟花爆竹禁燃禁销工作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李富灵: 修好路再回家

作者: 晚刊记者 莫岑     来源:     时间: 2021-02-03

 

“等到路修建好,我回家会更方便。”2月1日,在忻城县大塘镇新柳南高速公路施工现场,来自百色市平果市的李富灵说。

半年前,李富灵来到大塘,参与新柳南高速公路建设,作为施工代表,他已有100多天没离开施工现场。“我们是24小时轮流加班,确保施工进度。”李富灵说,他每天除了休息就是施工,生活枯燥,但抬头看看蓝天白云,低头看看绿水青山,就不会觉得单调。

“不回去过年,一方面是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另一方面是建设需要。”李富灵说,为了让家人放心,他告诉父母,公司不仅给他们安排了食宿,还发放补贴。“虽然在工地过年不比在家过年自在,但特别有意义。”

李富灵告诉记者,他为参与新柳南高速公路的建设而自豪,也为能响应当前号召而骄傲。“建好路我再回家。”在机械轰鸣声中,李富灵重回自己的岗位。

 
 
编辑: 兰秋妮
 
 
 
 
 
中国共产党来宾市第四届纪律检 ...
中共来宾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 ...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搭建新班子 聚力新征程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