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中共来宾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市委书记农生文到市国家农业产业园项目现场调研       市长雷应敏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       我市开展节前文化旅游市场集中整治       “联产承包”的激荡岁月       “春风行动”直播带岗活动5日启动       建立扶贫车间  搭建致富平台       武宣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       城乡蝶变满目“春”       武宣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一次学习       市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剖析典型事例专题会议       环境卫生大整治“擦亮”城市迎新年       李富灵: 修好路再回家       杨雪萌: 第一次外地过年       盛静雯: 家人平安就是福       张成林: 过年我在岗       驻市政务服务中心户籍服务大厅撤销       来宾工会系统慰问外来务工人员       市市场监管局建立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       我市部署城乡环境治理及烟花爆竹禁燃禁销工作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乃学到我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时间: 2021-02-06

 

来宾网--来宾日报讯(记者 李冠才)2月4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乃学率队到我市,走访慰问老复退军人、建筑工人、科技人才、先进工作者和基层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送上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兴宾区良塘镇王瓜村老复退军人卓其秀家里,王乃学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王乃学说,老复退军人曾为国家和平稳定作出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地方党委、政府要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裕达桂中府项目施工现场,王乃学慰问了就地过年的建筑工人,感谢他们为抢抓项目进度付出的辛勤劳动,并送上新春祝福。王乃学与工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嘱咐他们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自己。

在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王乃学慰问了科技人才吴建生,感谢他为推进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致以新春问候。王乃学表示,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科技人才的培养,希望他继续扎根来宾、深度科研,不断推出新成果,用智慧与才能持续助推来宾建设发展。

在来宾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王乃学慰问了自治区先进工作者、广西“最美民警”廖克将,勉励他继续保持饱满的状态和工作热情,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王乃学表示,人民公安是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廖克将进一步弘扬先进工作者的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扫黑除恶、打击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在兴宾区城北街道平西社区郭村特困群众梁延成家里,王乃学与其家人促膝交谈,了解其家庭经济来源和生活支出等情况。王乃学鼓励他们要鼓足信心、勇敢面对生活,用勤劳的双手让日子越过越好,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他嘱咐相关部门及街道社区干部,要多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落实好各项扶贫惠民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百姓心坎上。

市领导韦文晋、廖剑波分别陪同慰问。

 
 
编辑: 兰秋妮
 
 
 
 
 
中共来宾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 ...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搭建新班子 聚力新征程
全市传达贯彻全区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