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医务人员上门服务企业员工       我市去年献血人次和供血量双增长       发热看病被多收诊察费? 医院回应:系工作疏忽造成       环境卫生大整治“擦亮”城市迎新年       李富灵: 修好路再回家       杨雪萌: 第一次外地过年       盛静雯: 家人平安就是福       张成林: 过年我在岗       驻市政务服务中心户籍服务大厅撤销       市检查组检查防范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来宾工会系统慰问外来务工人员       我市全面部署大气污染防治春季攻坚行动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剖析典型事例专题会       市市场监管局建立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       我市部署城乡环境治理及烟花爆竹禁燃禁销工作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春风行动”直播带岗活动5日启动

作者: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时间: 2021-02-04

 

来宾网--来宾日报讯(记 者 樊荣华)记者从市就业服务中心获悉,我市将于2月5日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启动暨来宾市工业园区企业专场直播带岗活动,通过直播招聘的方式,让返乡人员在家门口实现就业,为企业招贤纳士。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开始时间为2月5日10时,以“留在来宾建设来宾”为主题,届时来宾日报社将通过“来宾日报”抖音平台、“微观来宾”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线上实时介绍招聘活动情况,将返乡人员与市工业园区优质企业紧密“互联”。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许多在外务工的人员陆续返乡。我市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启动暨来宾市工业园区企业专场直播带岗活动,正是为了吸引更多在外务工人员实现在家门口就业。

据悉,此次直播带岗活动设置了活动概况及就业热点介绍、就业政策宣讲、用人单位介绍解读岗位需求信息以及在线答疑等环节,目前已有市工业园区的4家优质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储备干部、普工等2200多个高薪岗位。企业在线发布岗位招聘信息,求职者可实时咨询招聘政策并报名应聘。

 
 
编辑: 兰秋妮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搭建新班子 聚力新征程
全市传达贯彻全区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施良策 稳就业 惠民生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