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医务人员上门服务企业员工       我市去年献血人次和供血量双增长       发热看病被多收诊察费? 医院回应:系工作疏忽造成       环境卫生大整治“擦亮”城市迎新年       李富灵: 修好路再回家       杨雪萌: 第一次外地过年       盛静雯: 家人平安就是福       张成林: 过年我在岗       驻市政务服务中心户籍服务大厅撤销       市检查组检查防范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来宾工会系统慰问外来务工人员       我市全面部署大气污染防治春季攻坚行动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剖析典型事例专题会       市市场监管局建立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       我市部署城乡环境治理及烟花爆竹禁燃禁销工作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中国银行: 助力企业保生产 温暖“惠过年”

作者: 谭清娟     来源:     时间: 2021-02-04

 

近日,中国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针对保障群众生活物资、能源供应以及积极保障“就地过年”员工权益的各类小微企业,制定专属“惠过年”普惠金融服务方案,保障小微企业运营,助力小微企业“惠”过年。

来宾某钙化物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氧化钙及氢氧化钙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石料加工企业,其高活性的碳酸钙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建材、食品市场。1月27日,中国银行了解到该公司需要资金采购大量的煤炭保障企业春节期间正常生产。为该企业缓解春节前资金压力,当日立即开通绿色信贷通道,成功为该企业发放“桂惠贷”贷款500万元,不仅让该企业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桂惠贷”优惠利率,解决了燃眉之急,也进一步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下一步,中国银行将继续强化国有大行的担当及社会责任感,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政策,继续以高效服务将金融活水注入小微企业,解决小微企业难题,让小微企业“惠”过年。

 
 
编辑: 兰秋妮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搭建新班子 聚力新征程
全市传达贯彻全区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施良策 稳就业 惠民生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