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城区车辆乱停乱放集中整治持续至2月底       “福牛”迎宾       文明旅游 点滴做起       住在“幸福里” 新春喜事多       政协武宣县九届七次会议开幕       武宣县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       农生文检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市长雷应敏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市领导率队检查文化市场安全工作       我市召开农村工作会议       我市财政收入实现新年“开门红”       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农生文参加指导兴宾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我市召开市辖区过渡期城镇开发边界方案汇报会       我市召开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部署会议       农生文雷应敏等市领导继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市委副书记吴晓丽带队到兴宾区调研       来宾东盟国际木材产业园首批6项目开工       广西推进质量强桂工作       中国共产党来宾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挂灯笼 年味浓       除夕至初一城区公交有调整       来宾警方查处“跑分团” 牵出30亿元大案       我市开展欠薪问题集中接访活动       街头年味浓  市民购物忙       春节近 送“桔”祥       服务区唱响“春运曲”       库区移民喜领春联       象州白石村: 米饼香又甜 产值百万元       我市多地发布森林“禁火令” 严禁携带火种和易燃易爆物进山       中国共产党来宾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乃学到我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农生文雷应敏等市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凝聚“工业强市”共识 全力做大做强工业       我市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我市开展节前文化旅游市场集中整治       环境卫生大整治“擦亮”城市迎新年       李富灵: 修好路再回家       杨雪萌: 第一次外地过年       盛静雯: 家人平安就是福       张成林: 过年我在岗       驻市政务服务中心户籍服务大厅撤销       来宾工会系统慰问外来务工人员       市市场监管局建立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       我市部署城乡环境治理及烟花爆竹禁燃禁销工作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武宣县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韦明 王璐颀 卓宛蓉 潘晓宁 罗素勋 杨其豪

    来源:     时间: 2021-02-18

 

春节前夕,带着浓浓的关怀,武宣县委书记杨世爵、县长吴孝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龙辉、县政协主席韦凤盟等县四家班子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分组走访看望离退休干部、伤残军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2月5日,杨世爵到武宣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分别走访伤残军人、困难党员、老干部,带去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和深切关怀,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武宣镇建材鸿城小区,杨世爵首先看望慰问了伤残军人黄德凭。杨世爵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杨世爵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更加关心、关爱伤残退役军人,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共享社会发展的成果。

在武宣镇丽光路,杨世爵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黄术盟。当了解到黄术盟因家人患病住院治疗开销较大,杨世爵希望武宣镇和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困难党员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过一个暖心团圆的春节。

在武宣镇鞍山路,杨世爵还看望慰问了老干部黄绍仪,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干部对武宣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杨世爵表示,武宣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付出和奉献,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多为武宣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2月3日,吴孝斌前往二塘镇、武宣镇等地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退役老兵,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二塘镇,吴孝斌先后到困难群众黎建国、李之荣家中,为他们送来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新的一年,以积极的生活态度和信心,继续努力,勤劳致富。

在武宣镇,吴孝斌看望慰问了退伍老兵蔡荣华,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并向他致以新年的祝福,祝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东乡镇,钟龙辉来到低保家庭梁天兵、刘业耿家中,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同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礼品以及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钟龙辉一行还走访看望了老复退军人韦炬星、劳动模范韦兰香和困难党员梁贵省、残障人士雷永赞等人。每到一处,钟龙辉都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年货准备、身体状况等,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2月4日,在三里镇,韦凤盟来到廖雁、王福宁、曾德崇家中,每到一户,韦凤盟都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近况,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编辑: 兰秋妮
 
 
 
 
 
我市召开农村工作会议
农生文参加指导兴宾区委常委班 ...
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深入来宾调研
来宾市稳中求进推动工业高质量 ...
我市全力推进三江口新区发展综述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